神鬼傳奇3 VS 大衛特大號早上帶小寶貝去上課  回來路上旁邊公車廣告商務中心 "神鬼傳奇3"心裡想著 距離上次和寶貝公看完"色戒" 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吳哥窟囉一、二集還蠻好看的 真想來看第3集  還有我喜歡的中國演員 李連杰信用卡代償和楊紫瓊ㄟ心想寶貝公最近忙著進修 無法休假陪我看ㄋ 連見面機會都少了沒裝潢想到  一早就有朋友約看電影結果他說那不好看要看"大衛特大號" 酒店工作這是啥  片名真奇怪  會好看嗎看了一下簡介  呵  也代償是我喜歡的演員 還是爆笑喜劇片ㄟ雯喜歡看電影 但電影票節節高升婚後 也seo幾乎沒去電影院看片了電影院看片 我喜歡看大場面的片子 那聲光螢幕效果跟個人信貸家裡就是不一樣我最怕在戲院看催淚片 雯這水龍頭 一開就關不起來了催淚片會場佈置還是躲在家 盡情哭個夠剛看了一下看過神鬼的影友討論 決定還是在家看就好禮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92yhyp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