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縫 - ZAKKA 雜貨風蛋蛋包 這是從 Moya 家分享來的蛋蛋包~~ 想想這蛋包人家摸老大可是半年前就開放分享了.. 而我澎湖民宿竟然現在才做~~~ 哎呀~~ 有做總比沒做好啦.. 只好這樣安慰自己、催眠自己~~ 老實說.. 我可是很早前就打算要做了.. nw 婚禮顧問可以幫人家作證啦~~ 但就是愛拖嘛.. "拖字訣" 可是我練就最高境界的一門功夫唷~~ 好不容易上星期天終於有感覺了港式飲茶.. 二話不說拿出我的棉麻懶人布~~ 燙~ 燙~ 燙~ 先製作蛋皮~~~~ 然後再咻~ 咻~~ 咻~~~ ok.. 完成蛋包嚕~~ 完成後就放在台北港式飲茶一旁.. 直到星期一晚上才一邊看閃亮的日子完結篇一邊將返口縫合~ 拍照時卻又發現~~ 袋口好像太啷了亂沒安全感耶.. 應該京站美食要縫顆磁釦~ 可是已經完成的包包.. 若要再加磁釦還真是挺麻煩呢~~ 對厚~~ 想到之前 jane 有分享布包磁釦的做法~~ 哈哈宜蘭民宿.. 太好了~~ 說做就做馬上實地操演~ 這個做法真是好用~~ 不必擔心磁釦裝歪.. 而且用同塊裡布包著的磁釦更有整體性耶~~ 商務中心有興趣的人可至 jane 家瞧瞧唷~~ 直接用棉麻懶人布來做.. 省事又有雜貨風 ~~ 配了酒袋布當側邊.. 再搭上同色系的租房子織帶提把 ~~ 看~~ 跟 漂亮老闆娘 買的連續法文織帶加在口袋處多有 fu 丫~~ 後來加的布包磁釦.. 讓袋口看房子更安全.. 是不是也更有質感呀 ~~ 蛋包的屁屁圓鼓鼓滴.. 好可愛哦 ~~ 尺寸約:底寬19cm正方∕袋口寬14cm正方∕高18cm∕持房地產手27cm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h92yhypof 的頭像
yh92yhypof

成人論壇www.38kky.com

yh92yhyp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