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到底怎樣結果到底怎樣 老總對秘書說:下星期我們去北京玩玩,準備一下景觀設計吧!秘書告訴老公:我下星期要去北京開會,你要照顧好自己哦!老公打電話給情ARMANI人:親愛的,我老婆下周要去北京,我們出去玩吧!情人對輔導功課的小男孩說:新成屋下星期輔導取消,我有事!小男孩打電話給爺爺:下星期我不補習了,爺爺要陪我關鍵字排名玩!老總對秘書說:下周去不了北京,我要陪孫子! 秘書告訴老公:我不去北信用卡代償京開會了!老公電話給情人:我老婆不去北京了,我們不能出去玩了!情人打小男酒肉朋友孩:我又有事了,下周正常補習!小男孩打電話給爺爺:下周還是要補習,不用爺帛琉爺陪我了! 老總對秘書說:孫子不需要我陪了,妳再準備一下,還是去北京玩吧室內裝潢! 天啊!結果到底怎樣啦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澎湖民宿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92yhyp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